杨家沟村举行2018年度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0-18 11:04

 

    

    10月12日晚,杨家沟村举行2018年度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副县长郑亚,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出席会议。镇负责人、村三委、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应到45人,实到34人,符合开会程序。杨家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朱兆飞主持会议。
  会上,讲解了贫困户脱贫退出标准、程序及民主评议相关要求,介绍了全村在册贫困户总体数量和具体人员及家庭情况,对所有在册贫困户逐户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村民代表作了发言。村三委干部马永红首先说,“这些年来,党和政府给了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收入增加了很多,按照两不愁、三保障82户贫困家庭符合退出标准。”
  村民代表姜建生说:“自干部们驻村扶贫以来,村上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我去年已经主动提出要退出,今天我作为村民代表参加这次会议,我全力支持“四支队伍”在村里开展的每一项工作!我完全赞同全部退出。”
  党员代表巩玉智说:“村集体发展产业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我全力支持贫困户退出。”
  老支书杨德明说:“现在杨家沟村的风气十分好,村集体现在发展旅游产业,我们现在坐在家里也有分红拿,这在以前是不敢想的,我支持杨家沟村贫困户退出。”
  还有很多村民代表做了发言,经民主评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2018年度杨家沟村全体贫困户脱贫退出。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