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召开“激发内生动力”助力精准脱贫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8-07-02 15:17

 

 

    

   7月1日,杨家沟镇召开“激发内生动力”助力精准脱贫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冯瑞同志主持。副县长郑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宗东、县文明办副主任刘斌飞应邀出席会议,杨家沟镇党委书记朱海涛同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委组织委员崔雄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姬斌同志宣读了《中共米脂县杨家沟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好婆婆、诚信村民、致富能手等的决定》,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朱海涛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镇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杨家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加快镇域发展,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深入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搭建党建+支部+等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要以人为本、点面结合,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广大党员干部既着眼脱贫攻坚总体目标,解决好群众收入的根本问题,立足当前重点指标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杨家沟镇跨越式发展和全县脱贫摘帽努力奋斗!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