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李家寺村贫困户入住新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崔雄 时间:2018-06-07 15:50

     6月4日,杨家沟镇李家寺村由村党支部牵头统建的危房改造户举行了隆重的入住仪式。镇党委书记朱海涛、镇长冯瑞、以及镇全体领导干部、李家寺村三委班子参加了此次入住仪式。
    “现在党的政策太好了,以前根本没想过,能住进这么好的房子。”人逢喜事精神爽,只见统建户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入住仪式上,六户统建户认领了新房,拿到了金灿灿的新钥匙。镇领导一行被热情的统建户请进了集中安置点的新家中,只见:新家宽敞明亮,印着青松翠竹的窗帘整整齐齐,预示着老人们健康长寿,安心享受党的好政策;炕上铺着红红的新毯,炕上叠得整齐的新被罩床单,象征着红红火火的日子即将开始;衣柜、沙发、茶几、电视等设备闪着亮晶晶的光芒,无一不述说着主人对美好生活的期望;灶台设施、菜板、擀面杖、扫把簸箕等所有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让五保户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在入住仪式上,党委书记朱海涛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老人们入住新居进行了祝贺。他表示,镇党委、镇政府绝不会让全镇任何一户贫困户没有安全住房,竭尽全力一定会给全镇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新居入住,不是危房改造工作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下一步党委政府会继续关心和帮助迁入的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达到“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的目的。
    据悉,杨家沟镇党委以“一抓五服务”为整体党建格局,认真落实抓党建促脱贫,其中危房改造工程又是重中之重,党委书记朱海涛把住房安全作为关系全镇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各包片领导和驻村干部具体负责落实和督促危房改造工程,每周定期召开例会汇报进度。目前,全镇的危房改造工程已全部开工,绝大多数户接近改造尾声,县、镇两级组织专业人员正在对已完成改造的贫困户进行验收之中。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