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村:126户贫困家庭参与入股的养驴基地正式破土动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3-21 15:16

 

    3月19日,在隆隆的鞭炮声和推土机的轰鸣声中,杨家沟镇杨家沟村126户贫困家庭参与入股的“佳米驴”养殖基地正式破土动工。
    据了解,该养殖基地计划养驴500头,概算投资970万元。项目采用“贫困户+非贫困户+集体”的入股模式,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管控运营,形成村脱贫长久经济产业,既解决了劳力输出,又增加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经济收入,同时又能壮大村集体经济。
    杨家沟村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贫困村。2017年以来,三个集体管控的“股份经济合作社”和一个红色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在杨家沟村先后成立,为全村的整体脱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