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坪村来了志愿服务队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3-09 10:24

   

   本报讯(通讯员 杜银宝) 3月3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长庆油田第二采气厂的志愿者走进米脂县桃镇王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理发、包饺子,还与老人们聊天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并为老人们送去馍片、米、面、油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开心得合不拢嘴。

   在看望留守儿童时,志愿者们将米面油、牛奶和学习用品送到留守儿童手中。志愿者师仲宝还为留守儿童写下寄语:“面对困难不放弃,面对困境不气馁,望你成长为参天大树,为所爱的人遮风挡雨。”

   “我们每年都来这里开展相关志愿活动,看到村中的变化,看到乡亲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内心很感动,觉得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志愿者龚浩研说。

   图为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包饺子。 杜银宝 摄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