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家沟村:十名在校学生受资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3-06 10:00

 


 

    2月3日,市卫计局驻村第一书记霍跃军,积极协调社会爱心人士,出资对申家沟村的十名在校学生进行爱心资助。  

     本次活动是市卫计局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第二次对村中在校优秀贫困学生发放社会助学金,活动共资助十名在校学生,发放助学金2900元。通过爱心资助,他希望让贫困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传递最真挚的爱心和友谊,同时对贫困户扶智扶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努力创业致富的决心。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