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2015年山地苹果标准化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桃镇供稿 时间:2015-09-28 15:47

 

       9月24日 ,桃镇召开2015年山地苹果标准化建设项目推进会。  
    会上,果业管理中心负责人讲解了苹果产业发展的优势、市场前景及建园技术规程等知识。要求与会人员要反省、反思,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按照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再动员、再宣传、切实转变观念,真抓、敢抓、实抓,打一场漂漂亮亮苹果建设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开辟农民增收、创收、稳收的新途径,为全镇山地苹果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杨家沟李家寺村、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艾家峁村山地苹果示范园现场观摩。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