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米脂 表彰乡村文明好榜样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3-02 14:25

     2月24日,榆林市乡村联合公益协会、榆林市蒙赛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走进米脂县沙家店镇李家站村,同该村村委会、国网榆林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2021年度乡村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活动。

     活动中,榆林市乡村联合公益协会为受表彰的村民发放了荣誉证书、奖金等。榆林市蒙赛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来自蒙赛尔的温暖——榆林12县市区公益行活动”,向该村残疾人、低保户和驻村工作队员等捐赠了价值2.4万元的羊毛防寒裤。

     全国劳模、李家站村驻村干部张雷威表示,受表彰人员均是村里大力弘扬传统美德、文明新风的先进典型,由村民选举产生,有种植大户、致富能手、卫生模范户等。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以乡村文明引领乡村振兴。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