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临在府谷神木督导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1-04 08:55

      连日来,市委书记李春临深入12县市区集中隔离点、村镇、社区、居民小区、交通卡口、核酸采样点、医药店、超市及县级联防联控办、公安局等60多处关键节点,实地督导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榆林“外防输入”的各个门户,全面排查重点人员,落实落细管控措施,努力筑起全民动员、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坚决守住零输入零感染底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月2日,市委书记李春临在府谷县、神木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业稳增长、安全生产及能源保供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安排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要求,持续加强防控薄弱环节,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李春临走进府谷县河滨路社区及核酸采样点、黄河府保一桥卡点、县联防联控办,神木市杨城华府酒店隔离点、滨河新区仕嘉名苑小区、新元社区等处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情况,现场督导纠偏个别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问题。

      在府谷县河滨苑小区、神木市沧榆高速西沟出口,李春临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守住疫情关键环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防控人员的身心健康,通过人员调配、科学排班避免值班值守人员疲劳作战。要切实为他们解决好后顾之忧,让大家以饱满工作状态和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李春临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精准研判分析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查漏补缺,突出抓好社区、村镇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摸清底数并科学落实管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紧盯疫情防控重要对象、重大事项、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统筹调度,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求。要坚持从政治上审视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快查快办、严查严处。

      在府谷县天龙镁业公司、神木市西沟街道圪柳沟煤矿等处调研工业稳增长、安全生产、能源保供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时,李春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权。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针对企业所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要素保障,强化针对性措施,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扛牢压实责任,健全完善机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能源保供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国家能源安全贡献榆林力量。

      市委常委、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