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临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林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1-12-26 10:55
   1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春临深入榆林中心城区实地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李春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战时状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紧之又紧,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好全市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榆林南、榆林东及榆林北高速路口调研期间,李春临全面听取各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查看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环节,现场整改一米线执行较差问题,并叮嘱交警、医务工作者等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合理排班,杜绝连续疲劳作战,确保时刻保持饱满工作热情。他强调,交通卡点值守人员承担着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有效阻止疫情蔓延扩散的重任,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榆返榆人员和车辆的查验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留任何隐患,全力构筑起坚固的安全屏障。
 
   李春临在硕士研究生考试榆林学院考点、崇文路街道学院社区、青山路街道柳营路社区尚德名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调研时,详细查问考生疫情防控落实、社区居民入户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社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也是阻击疫情、联防联控的前沿阵地,要把网格化管理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抓手,建立健全全天候工作机制,对需管控人员信息要加大协查力度,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防线。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始终把群众、学生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合理设置核酸检测点、统筹安排居民有序检测,扎实做好体温监测、扫码测温、通风消毒等防控工作,对辖区管控对象要做到心中有底、遇事不慌,努力构筑起更加坚固的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市公安局大数据智能化运营中心,李春临详细了解流调溯源工作流程,认真查问信息收集、数据报送、联动处置等工作运转情况。他要求,各级公安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尽快建立以公安部门牵头、各部门密切配合的流调溯源协同机制,从快从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安定有序,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稳步健康运行。
 
   副市长陈忠、邱祖满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