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临暗访“两站一场”及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8-02 10:40
李春临暗访“两站一场”及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夯实责任 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本报讯(记者 宋炜 解彬) 7月31日,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暗访“两站一场”及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杜绝畏难情绪,摒弃懈怠心理,层层夯实责任,持续用力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机场餐厅个别工作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旅客登机前排队过安检时一米间距要求落实不严”“部分出租车、公交车没有落实佩戴口罩要求”“餐厅堂食顾客间距不够”“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扫码制度落实不严格,同时有部分顾客未按要求佩戴口罩”……

 

   暗访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暗访途中分析现状、研判对策。每到一处,李春临都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负责人明确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立行立改。

   李春临强调,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或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现实情况,全市上下要时刻保持警惕,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和报告制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不遗余力、不留死角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跟踪问效,强化督导检查,严肃督查问责。要认真贯彻落实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从严从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全文详见今日第二版)的各项要求,坚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和通风消毒等必要措施,用好已有防控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

   副市长杨东明、王华胜一同暗访。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