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临在米脂吴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12-31 08:42
     12月30日,市委书记李春临在米脂县、吴堡县实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安排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凝聚战“疫”强大合力,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到一处,李春临积极配合防疫要求,主动扫码、测温、登记信息,详细询问重点人群分类管控落实情况,全面听取两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向一线防疫人员致以敬意,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做好自我防护,通过制订合理值班值守制度,最大限度避免工作人员连续作战、疲劳作战,全力保障他们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在米脂县城郊镇姬家峁村、银州街道银新社区和水景家园小区、米脂县体育场、米脂二中、万家乐购物广场等地调研时,李春临强调,要切实做到心中有底,全面掌握防疫等物资储备情况,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动、用得上、供得好。要加大各部门协同力度,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强化相互监督力度,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要全面准确开展学校师生和家长等人员排查,坚决避免疫情出现在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全力确保食品及日用品供应充足,尤其是做好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定期监测制度,规范采样、检测、报告流程,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李春临在吴堡县任家沟中学集中隔离点、宋家川街道人民路社区、黄河大桥检查站及县联防联控办调研时强调,要建立健全集中隔离场所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隔离点集中隔离人员接收、健康观察、解除观察、转运等程序,实现隔离对象及工作人员闭环管理。要紧紧守住榆林“东大门”,聚焦关键卡口、重点部位,严格执行拦停、扫码、测温等措施,做到所有来榆车辆逢车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务必形成工作闭环,筑牢全市“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参加吴堡县相关活动。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