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杨凌农高会:米脂山地苹果、小杂粮、驴肉等产品受客商青睐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贺毓 时间:2020-10-23 09:11

10月22日,第27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在米脂展区现场,聚满了前来咨询的客商和群众,米脂山地苹果、小杂粮、驴肉等产品受到了众多客商的青睐。

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政协副主席万雁等县上领导检查指导了杨凌农高会米脂展区参展工作。县上领导分别与参展企业及客商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楚苑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银波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沃宜滋”、“宏远酒业”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展品的介绍,并对代表团的参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寒强调,杨凌农高会是充分展示现代农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一个大舞台,各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宣传好米脂农特产品,并积极寻找商机和合作伙伴,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各参展企业要立足优势,突出品牌引领,以“米脂小米”“米脂山地苹果”县级区域公共品牌为载体,围绕苹果、小杂粮及其深加工产品产业,做大做强产品品牌,以规模拓市场、向品牌要效益;要抓好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积极搭建宣传、展示、交易平台,不断提升米脂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米脂农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