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高会||高远检查指导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米脂展区参展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陈思兰 高婷婷 时间:2023-09-19 18:56

图片

 
9月19日,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开幕,副县长高远指导杨凌农高会米脂展区参展工作,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张镈陪同。
高远详细询问了展品及其展销情况,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高远强调,质量和品牌是推动小米产业提质增效的引擎。要加快构建米脂小米品牌引领、良种繁育、科技研发、基地建设、园区加工、标准生产、质量溯源、电商销售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体系,逐步走出一条以科技提升品质、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品牌带动小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高远要求,要推动小米加工业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鼓励一批小米龙头企业上市,以龙头企业做强产业链,以产业链培育产业集群,以产业集群推动产业振兴;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打好种业翻身仗,加快推进小米标准化生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