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小米”区域公用品牌系列产品齐装亮相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陈思兰 高婷婷 时间:2023-09-21 09:43

图片

9月19日,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盛大开幕。米脂展区位于本届农高会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馆(B馆)。

图片

“米脂小米”区域公用品牌系列产品齐装亮相农高会,米脂“小米美人”名扬四方。

图片
图片

“小米美人”系列产品成果丰富。在米脂展区,色泽金黄的米脂小米、芳香浓郁的小米酒、富含植物油脂的小米油、香脆可口的小米酥......琳琅满目的“小米美人”系列产品“穿新衣”“画新装”精彩亮相米脂展区,吸引了各路客商前来驻足,或观赏或拍照。

图片

一位游客说:“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小米月饼,口感酥脆,还有一种小米的香甜味,很不错。”

图片

陕西厚德古银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宝飞表示:“我们古圁州酒是用六种粮食固态发酵的工艺酿造而成,因为配方中加入米脂小米是这款酒的特色,所以它的口感会更柔、更甜。所谓‘米脂自古出美人,米脂小米更养人’,以后我们会用‘米脂小米’这个品牌研发更多的小米相关产品。”

图片

“小米美人”标识随处可见。大幅“小米美人”海报在杨凌农高会展馆外醒目耀眼,印有“小米美人”的宣传折页随处可见,手举“米脂自古出美人 米脂小米更养人”广告牌的米脂婆姨宣传队在各个展区频频亮相……不仅将米脂小米品牌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进一步提升了米脂小米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

据了解,在榆林市专场签约暨“三项改革”高校成果推介会上,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与国投陕西新能源公司签订国投米脂50兆瓦风电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有助于提高能源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