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高会 || 市委书记张晓光视察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米脂展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陈思兰 高婷婷 时间:2023-09-19 18:59

图片

9月19日,以“土壤健康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张晓光视察米脂展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陪同。
张晓光认真查看了米脂展区的农特产品,详细了解了小米精深加工类产品的研发、营销情况,肯定了展区小米品牌特色鲜明、展品丰富多样。
张晓光强调,米脂要立足小米产业的资源优势,完善产业链条,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协同打造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入挖掘小米产业的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和健康价值,构建立体多维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要加大对米脂小米品牌建设力度,增强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推动品牌竞争力、美誉度和影响力迈上新台阶;要以会为媒,广聚商机,积极洽谈,签约落地,让农高会真正成为促进小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