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高会||杨树森检查指导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米脂展区相关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9-19 18:57

图片

9月19日,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盛大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检查指导米脂展区相关工作,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张镈、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瑞陪同。
杨树森查看了各参展企业的代表展品,详细询问了小米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创新等情况,肯定了米脂展区展品特色鲜明。并亲切地与客商交流洽谈,推介小米产品。
杨树森指出,杨凌农高会是农业科技领域高水平标志性的峰会,蕴藏着无限商机,我们要利用好农高会这一重要平台,抢抓米脂小米高质量发展机遇,积极对接市场,精准招商引资,把更多好项目、好产品推荐出去。
杨树森强调,要以米脂小米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发布的米脂小米区域公用品牌为契机,乘势而上,在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品牌传播、品牌保护和品牌发展上持续发力,不断凸显品牌效应,全面释放品牌价值;要拓展小米附加值,加强小米产品梯次开发,促进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实现小米从初加工到精深加工再到高附加值加工的再增值,做大做强以小米为主的小杂粮特色产业。
记者:陈思兰 高婷婷 张丹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