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鲜花换纸钱 文明寄哀思”志愿服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4-02 23:02

 

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落细落实,4月1日,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县司法局、县总工会、爱满银州等志愿服务队深入姬家峁社区、官庄中心小学、城区主干道等地,积极开展“鲜花换纸钱 文明寄哀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握宣传单和鲜花,向村(居)民、环卫工、中小学生等群体分发倡议书以及鲜花,倡导大家文明祭扫,争做移风易俗的实践先行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2000余份、鲜花1500余枝,既保护了生态环境,又传播了文明祭祀的新理念,同时进一步推动广大群众转变传统祭扫的观念。

 

随着绿色祭扫理念深入人心

越来越多的人

采用一束鲜花寄哀思的方式缅怀亲人

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

让文明祭祀在米脂逐步成为新风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