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银行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耀龙 时间:2020-05-16 08:05

   4月29日,米脂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全行贯彻落实举措。行党委班子全体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党委副书记孟瑞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黄炯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在全行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立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抓当前全面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继续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力度,助力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三是强化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纵深发展,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联社制度规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