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2016年度民兵军事训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杜银宝 时间:2016-06-20 15:4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指示,打造米脂县民兵应急队伍拳头力量。近日,米脂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民兵军事训练。
    来自2015年退役的172名大学生士兵,接受历时10天的民兵军事训练,训练内容主要围绕军人队列动作、防暴队形、警棍盾牌术、单兵战术、野战指挥所的架设等科目。
据悉,参加民兵军事训练民兵编入县民兵应急分队。通过训练,锤炼了队伍,全面提升了民兵分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