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6-17 16:58

 

    6月6日,由米脂县安监局牵头,组织全县33个单位和企业在新世纪购物中心举行规模庞大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安监局副局长李生贵介绍: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今天也是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建设平安米脂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期间,设置安全生产宣传日咨询处,帮助过往的群众普及安全教育及防范常识,并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品5000多种,各类宣传册10000份。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