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进“五风”论述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6-01-11 10:29

 

1月6日,米脂法院召开了全体干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进“五风”论述精神 。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霍静初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干警从牢记宗旨改进思想作风、善于学习改进学风文风、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弘扬正气改进领导作风、克已慎行改进生活作风等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改进“五风”论述精神。
霍静初强调,全院干警要迅速行动起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进“五风”论述精神;要以作风建设为法院工作的着力点,牢记宗旨,不断学习,求真务实,克已奉公,共同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境界;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掌握精神实质,领会主旨内涵,力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改进作风、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不断提高自已、锻炼自己,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