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办事处召开镇村改革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玉龙 时间:2017-08-23 15:32

 

    8月22日,银州街道办事处召开镇村改革推进会,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出席出席会议,街道办和高渠便民服务中心300名干部参加会议。银州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高宏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动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完成全县镇村综合改革任务。高渠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高海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镇村综合改革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抓早动快、主动作为,为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他要求,全面规范街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置,全面推进撤村并支选举工作,涉及撤并的行政村必须做到真撤实并;他强调,各街镇党政主要领导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严把政策关,确保撤并任务按时完成,切实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