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龙镇召开干部 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9-07 08:19
图片
9月1日,龙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镇人大主席常安主持会议,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杜育健宣读了龙镇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镇纪检书记张秀成通报了8月30日市督导组关于干部作风整顿督导反馈问题清单,并就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镇长巩亮传达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龙镇干部作风问题整顿和包抓“四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郝永军强调,干部作风不仅体现干部自身形象,更体现党的形象,这次干部作风整顿就是一次帮助全体干部查找不足、改正缺点、端正思想、提升能力的机会。同时,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事关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当前工作任务重中之重。
郝永军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对于本次干部作风整顿重点内容要入脑入心,认真查摆问题,严格落实干部管理制度,自觉知责、担责、履责、尽责,一鼓作气补短板、持之以恒转作风,以作风整顿成效保障“四防”工作包抓落实,做到作风整顿与“四防”责任落实“两不误、两促进”,共同为谱写龙镇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