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高伟 时间:2021-12-07 13:05

   近日,龙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参加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龙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过去五年龙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今后五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期,是龙镇推动农业产业化建设、工业起步腾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五年,做好这五年的工作,对于实现经济建设快速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意义重大。因此,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体代表经过讨论举手表决通过龙镇政府、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巩亮为龙镇镇长,常安为龙镇人大主席,杜海涛、王丽欢为龙镇副镇长。新当选的四位同志手持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吕明韬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新当选的镇人大常委会和政府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一届班子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营造精诚团结的工作氛围,弘扬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龙镇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