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镇派出所打击贩毒有新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孙娟 时间:2013-05-15 10:26

    5月3日至5日,米脂县公安局龙镇派出所采取“巡”“守”“堵”等举措,三天内成功“守”得两名涉毒人员。

    5月3日,该所守候民警在丁家沟村一举将前来购买毒品的王某龙抓获。经查,4月29日上午10时许,该王乘坐摩的来到龙镇丁家沟村“瘫子”家用300元购买了一包用红色塑料袋包着的白色块状毒品海洛因,在“瘫子”家门口厕所边将这一小包海洛因放在锡纸上用打火机烫着吸食。5月3日早上8时许,该王再次来到“瘫子”家,准备购买毒品时被守候民警当场抓获。

    5月5日下午14时许,民警在巡逻时查获一名非法持有毒品人员。经查,该张从丁家沟村“瘫瘫”家,用640元购买了两小包用红色塑料袋包着的白色块状毒品海洛因,准备返回时在桥上正遇巡逻民警,该张顺手将其放在兜里的两小包毒品海洛因扔到桥头边草丛中,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

返回龙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