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6-07 15:42

图片

6月5日,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高远、高鹏、常志雄,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樊小荣通报并安排重点指标调度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郭锦伟通报并安排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高远通报并安排巩衔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鹏通报并安排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
杨树森要求,要抓住关键,全力冲刺经济指标进位争先,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对接联系争取资源、获取信息,及早预警指标进度。要深入企业、单位对拟“入库”的项目进行业务指导,确保项目及时入库、投资应统尽统。要抢抓工期,全力冲刺项目建设提质提速,重点围绕小米产业、盐化工业、文化旅游、民生保障、生态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精准谋划一批切实可行的项目。要紧盯行业部门投资导向,积极赴市到省汇报对接、争取资金,最大限度为发展提供支撑。要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红利,立足米脂实际,让老百姓提前享受到发展成果。要打通堵点,全力冲刺营商环境再上台阶,重点围绕米脂小米、山地苹果、文化旅游等产业,利用博鳌亚洲论坛、丝博会等各类平台、各种机会,做好项目推介工作。要认真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在项目审批、政策制定、金融支持、人才支持等方面,凡是职责范围的事必须履责、文件政策规定的事必须落实、政府承诺的事必须兑现。要认真研判我县住宿、餐饮、景区和公共服务现状,提出系统的改进措施,让接待工作成为米脂对外交流的窗口、信息传送的纽带。要攻克难关,全力冲刺乡村振兴更有成效,要持续抓好特色产业培育,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高效旱作节水农业项目,加强土肥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指导,通过抓基地、强示范、育主体的办法,促进谷子稳产增产、提质增效。要再鼓干劲,全力冲刺城市形象整体提升,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创为抓手,及时协调解决创建中的难点问题,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督查,确保申创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杨树森强调,6月份是上半年收官之月,全县上下一定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冲刺6月份、奋战下半年,以看得见的喜人成绩为米脂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