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印斗镇调研土地流转和苹果 红桃低温受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4-28 09:49
4月24日,县委书记王曼华赴印斗镇调研土地流转和苹果、红桃低温受灾情况,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来到印斗镇狮子塄村,查看了村委会党建阵地,了解山地苹果分布和村集体经济发展与管理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常渠山地苹果示范园苹果低温受灾情况,王曼华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扛起工作责任,紧盯近期气温变化,严密防范低温灾害,降低气候对果业生产的影响。

在印斗镇马家铺村,王曼华详细了解了该村土地流转整合、桃树种植面积、产量、销售、农民收入等情况,王曼华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多邀请相关专家,对桃树的花果管理、水肥施用、枝疏果等技术给予现场指导,给农户提供种植新思路,提高农民栽种红桃的积极性和生产技术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