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人大来米学习考察供水保障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6-07 15:41

图片

6月5日,子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治权一行来米学习考察供水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专职委员杜鸿、办公室主任常富斌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自来水公司、饮用水检测中心、米脂高西沟村水保生态展览馆、米脂小米博物馆。考察期间,双方就就自来水公司运营情况、水厂规模、应急供水保障情况、水质化验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治权一行对我县近年来在供水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表示,通过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尤其是米脂县人大围绕供水保障工作开展了许多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借鉴,对子洲人大工作有很大启发,也欢迎米脂县人大到子洲县人大学习考察,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