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绥高速交警大队米脂中队走进南关小学讲解“开学第一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2-22 08:31

图片

2月20日,米脂县各学校开学的第一天,榆绥高速交警大队米脂中队走进南关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民警以“文明步行·从我做起”为主题,分析学生随意横穿公路、上下学途中你追我赶、嬉戏打闹、玩玩具、翻越防护栏、不走斑马线等危险行为向学生们细致讲解安全知识,教育、警示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习惯。
民警为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指示宣传小卡片,还与学生互动交流,通过知识问答、标识辨认等方式,让学生掌握基本的交通管理知识,民警还倡导学生们要争做交通安全“小小宣传员”,共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
榆绥高速交警大队米脂中队副中队长李锋说:“今天,我们走进了米脂县南关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主要目的为了使孩子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够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从小培养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从而在学习生活中、能够正确的掌握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