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米脂县:大范围降雪 高速公路实行封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2-02 17:40
2月1日凌晨,我县迎来大范围降雪,给县城交通和生活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由于积雪较深,我县境内的高速公路入口实行封闭。
 
为了确保市民的安全和正常出行,各个单位纷纷组织人员上街扫雪,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和生活。县公安局积极参与到清雪行动中,组织警力出动,疏导交通,维护道路秩序。他们设置了临时的交通标志和道路指示牌,提醒司机注意行车安全,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全县居民也自发组织起来,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自家门前的积雪,为行人创造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
 
当前,我县清雪工作已经取得明显成效,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全县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冰雪天气的应对工作,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和正常生活秩序。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外出时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记者:陈明  朱丽陶  叶柯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