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交警:重拳出击查违停查酒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8-19 14:53

图片

近期,天气炎热,同学朋友三五小聚增多,酒驾醉驾交通违法隐患增加。米脂县城内翔凤桥成为纳凉避暑集中点,夜间随意停车问题突出,严重占用车道,导致车辆通行缓慢,造成了交通安全隐患。
8月18日起,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酒驾、醉驾和翔凤桥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

行动中,民警们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排摸重点时段与重点路段,提高检查密度、频率和效率,全覆盖查处酒驾违法行为,推进酒驾治理工作常态化,积极打压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空间。在翔凤桥,民警们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耐心对机动车驾乘人员进行劝导,并向驾乘人员讲解桥上随意停车的危害性,同时对劝导无果车辆进行拖移,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守护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米脂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朋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车辆不随停,纳凉也安心。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