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复工复产交通安全管理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王彬 时间:2020-03-12 09:49

 

    近日,米脂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客运、货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管理检查,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期间,工作人员还向企业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榆林市交警支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后事故预防工作的通报》中的要求,告知企业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同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复工复产后运营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难题,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督促运输企业在承担疫情防控和复产任务的同时,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车辆检查维护和驾驶员教育培训,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等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消除隐患,确保交通运输安全有序。
    据了解,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之际,米脂交警将积极主动服务辖区运输、物流等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保畅保通工作,确保辖区道路环境安全、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