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对榆蓝高速公路米脂至绥德四十里铺段实管制的通告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3-19 16:02

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榆蓝高速公路米脂至绥德四十里铺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对榆蓝高速公路米脂至绥德四十里铺段冯庄1号大桥(K100+860)进行维修加固,为保障工程顺利实施、按期完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市政府决定对榆蓝高速公路米脂至绥德四十里铺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及分流绕行。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6月20日。

    二、管制路段:榆蓝高速公路米脂(K97+000)收费站至绥德四十里铺(K109+000)收费站全段双幅车道。

    三、管制车辆: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四、管制方式:

    由榆林至绥德方向的车辆从米脂收费站驶出高速,绕行国道242,从四十里铺收费站驶入往绥德方向;由绥德至榆林方向的车辆从四十里铺收费站驶出高速,绕行国道242,从米脂收费站驶入高速往榆林方向。

    五、请广大司乘人员提前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让施工路段。

           特此通告。

                  榆林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6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