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政府慰问派驻米脂县支教支医人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10-09 16:02

图片

10月8日,高邮市政府慰问派驻米脂县支教支医人员座谈会召开,高邮市副市长周启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邮市驻米脂县对口协作联络组组长孙定勇,高邮米脂两地政府办、医保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高邮派驻米脂县支教支医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高邮市派驻米脂县支教、支医代表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高邮市政府办副主任王学朴代表高邮市教体局、卫健委向米脂县财政局、县医保局定向捐赠10万元,作为米脂县第一中学附属配套设施改造补助经费和“三支”人员专项活动经费。

周启泉对米脂县委、县政府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在米支医支教人员要积极地投入工作,努力克服气候、饮食等外部环境因素,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本领;要以谦虚学习的态度,向所在单位的同事请教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工作水平,书写自己的“一年米脂行,一生米脂情”经历。

樊小荣表示,东西协作邮米结对帮扶实施六年来,高邮全市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人、财、物、智等多方面给予米脂县大力支持,并代表米脂县委、县政府对高邮市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此次选派19名支医支教的技术人员主动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好自己专业特长,做好传帮带,把高邮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米脂、传送到基层,推动米脂县教育、医疗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业务分工上关联、让挂职干部有职有责,在业务工作上关注、让挂职干部有为有位,在实际生活上关心、让挂职干部无后顾之忧,把保障服务挂职干部顺利开展工作、学习和作用发挥作为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高邮挂职的同志能安心生活、尽心工作、舒心学习。

图片

随后,周启泉一行来到米脂县医院和米脂县第一中学,实地了解了支医支教人员食宿、工作开展情况,并嘱咐支医支教人员要珍惜米脂县委、县政府提供的优越条件,珍惜邮米两地人才交流的机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米脂教育、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