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筑梦工程”首批资助款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9-02 16:08
图片

8月31日,榆能榆神煤电有限公司和米脂县总工会联合举办2021年度“筑梦工程”首批资助款发放仪式在县委会议室举行。榆能榆神煤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向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仪式,县总工会、县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以及2021年受资助的部分“筑梦生”参加仪式。

据了解,“筑梦工程”自2020年开展以来总共捐助了53名“筑梦生”,捐助金额达42.4万元。本次仪式共捐助了26名贫困大学生,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结对帮扶,即一人资助一名或数名优秀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形式,资助每名学生8000元,学制四年期每年资助2000元,学制五年期每年资助1600元,直至学业完成,此次助学金的发放能够极大的缓解26名“筑梦生”的家庭压力。

榆能榆神煤电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田萍说:“资助贫困大学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全体榆神人的深切情怀,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我们坚信,我们的每一份爱心都会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带去坚强、带去信心也带去鼓励,也希望孩子们早日学成,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姬巧玲对榆能榆神煤电有限公司各位爱心人士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大爱,热衷公益事业,发扬兼济天下的高尚品格,为更多的贫困学子雪中送炭,让助学义举蔚然成风。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能够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满怀理想和抱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