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筑梦工程”首批资助款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8-23 08:50

图片

为继续推动工会“金秋助学”向纵深发展,展现工会在帮扶救助中的桥梁纽带作用。8月19日,米脂县总工会2022年“筑梦工程”首批资助款发放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榆能集团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琪,办公室主任郝建文,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温培丽,县工人文化宫、筑梦工程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县总工会部分工作人员和2022年度受资助的25名筑梦生参加会议。

图片

仪式上,县工人文化宫、筑梦工程负责人汇报了米脂县总工会2022年“筑梦工程”实施情况;郭琪与姬巧玲现场签订“筑梦工程”相关协议;姬巧玲为榆能集团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赠送锦旗;郝建文宣读爱心人士和2022级筑梦生结对名单;郭琪向米脂县总工会交接资助款、对2022级筑梦生发放首批资助金;筑梦生宣读筑梦誓词。

仪式结束后,姬巧玲对榆能集团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以及各位爱心人士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挖掘慈善资源、壮大助学力量,为更多的困难学子雪中送炭,让助学义举蔚然成风。同时也希望得到资助的同学们,把暂时的困难当成砥砺意志的磨刀石,勤奋学习,练就本领,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用实际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将社会给予的爱心化作更多的正能量,用爱心书写辉煌出彩的人生!

据了解,“筑梦工程”自2020年开展以来总共资助困难大学生78名,资助金额62.4万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