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2021年度第27次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1-03 11:53

   2021年12月31日,县委召开2021年度第27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及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强,县政协党组书记胡锦涛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胡锦涛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刘钧传达学习了全国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传达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广州市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市委书记李春临相关批示精神;听取了县委办主任杜富强作的中共米脂县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上同意了《米脂县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关于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意见》;审议并原则上同意了县政府党组关于《米脂县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米脂县2022年重点项目计划》的提案;审议并原则上同意了《米脂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米脂县政协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米脂县第十一届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审议并原则上同意了《政协米脂县第十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传达了《陕西省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米脂县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陕西省乡村振兴局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上同意了《米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季度点评办法》。
 
   会议强调,2021年是米脂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米脂落地、落实;要不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抓紧一切机会争资争项,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抓住各类帮扶资源,利用中省市帮扶单位的力量,积极对接,主动协调,让更多的帮扶项目落地米脂。在小米产业发展方面,我县要下功夫打造米脂小米知名品牌,扩大小米种植规模,要保证米脂小米的产量和质量,做好种源保护工作;同时,在我县建立以小米为龙头的西北地区陕北小杂粮集散地,招引全国农业企业,持续的把以米脂小米为龙头的小杂粮品牌推向全国。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格落实各项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把好各个关口,杜绝一切外防输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