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能集团、米脂县总工会召开“筑梦工程”第二批资助款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1-08-19 14:51
图片
8月17日,榆能集团、米脂县总工会2020年度“筑梦工程”第二批资助款发放仪式暨首届“筑梦生”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主持会议,榆能集团榆能集团工会副主席张小荔等5名爱心人士、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和27名筑梦生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张小荔向米脂县筑梦工程办公室交接“2020年度筑梦工程第二批资助金”52000元,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榆能集团赠送了锦旗,并给筑梦生发放了资助款。27名筑梦生围绕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与资助人的交流互动情况,自己在文体方面有何特长,以及对筑梦工程工作有何建议等方面注意进行发言。
姬巧玲在讲话中指出,“筑梦工程”由米脂县总工会和榆能集团工会联合发起实施的一项专门资助米脂籍贫困大学生的公益项目,希望得到资助的学生,把暂时的困难当成砥砺意志的磨石刀,牢固树立成才报国、回报家乡的信念,将社会给予的爱心化作更多的正能量,帮助更多的帮助的人,用爱心书写辉煌出彩的人生。
姬巧玲表示,县总工会将时刻把职工的困难放在心上,架起爱心企业与困难职工子女的资助之桥、爱心之桥、梦想之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筑梦圆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