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耀龙 时间:2020-05-16 08:06

   4月30日下午,米脂县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长杜宁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人社局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人社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推动人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