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革命纪念馆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3-27 16:55

   3月26日上午,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榆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县文旅局局长常彦斌出席指导会议,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馆长常天民主持会议。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副馆长刘翠霞表示,自己将第一时间做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话筒”,能够参加榆林市第五次党代会,内心倍感荣幸,十分喜悦。作为一名基层代表,通过聆听李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后要结合红色教育基地的实际情况,自觉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她还就市委书记李春临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的榆林路径、榆林实践、榆林方案、榆林答卷给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县文旅局局长常彦斌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李春临书记的报告两次提到杨家沟,一是实施省级乡村振兴“十百千”创建工程,聚力打造郝家桥、杨家沟、高西沟三个全国乡村振兴楷模,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系统研究红色史料,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以绥德“一馆五址”、米脂杨家沟等革命旧址为重点的红色教育基地,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他要求,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全体职工及全县文旅系统要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下属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在文旅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市的进程中做出我们米脂文旅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