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1-23 14:37
米脂县政协
 
 
 
 
 
图片
图片

11月16日,米脂县政协召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暨第二十八次党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农业农村和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飞主持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和经济委员会周明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一体落实;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铭记“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供稿:米脂县政协

 

米脂县印斗镇
 
图片

11月17日,印斗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刘欣梅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欣梅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站在“三个需要”的政治高度,深刻体会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深厚历史情怀、坚定历史自信、高度历史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充分注重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校园,坚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群众,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做好封山禁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秋冬防火等各项工作,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米脂县印斗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