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快速出击连续侦破3起重特大贩卖毒品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菊梅 高川 时间:2013-01-22 09:02

 

   

    冬季严打开展以来,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结合当前禁毒形势,紧盯指标任务,广开信息渠道。早谋划,苦经营,本着对毒品犯罪“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工作态度,近日连破三起重特大贩卖毒品案,共收缴毒品海洛因约140余克,涉案小轿车一辆,简易制毒工具一套 。
    1月14日,该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秘密力量在榆林市一举将吸毒人员吴某(男,40岁,汉族,米脂籍,现住陕西省白水县)、吴某某(男,35岁,汉族,米脂县印斗镇人)抓获。经讯问,该二吴的毒品是从贩卖毒品的苗某处购买的。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1月16日,专案组民警在神木县人民广场附近,将正在贩卖毒品的苗某(男,汉族,42岁,延安市延川县人)抓获,从其衣服口袋里查获毒品海洛因约60克,随后在苗某的住处依法搜查出可疑毒品约30克。经讯问,苗某的毒品是从宁夏籍贩毒人员处购买的高纯度海洛因10余克,经过加入吡拉西坦平药片碾碎几次加工成100余克,向上述二吴等吸毒人员进行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民警决心挖掉从宁夏通往米脂县的贩毒渠道。与此同时三中队民警日夜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于1月17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神木县欣惠源宾馆某房间内,将宁夏籍贩毒人员常某(男,汉族,34岁,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县原州区人)、吴某(男,回族,宁夏自治区海原县海城镇人)抓获,,收缴毒资8000余元,涉案小轿车一辆。
    经多日辗转,禁毒民警一鼓作气,于2013年1月16日又成功侦破一起米脂籍犯罪嫌疑人高某贩卖毒品案,当场收缴毒品海洛因约50余克。为禁毒严打整治工作再添战果。近日,禁毒大队民警通过秘密力量获悉:涉毒人员高某欲在榆林市进行毒品交易,随即展开侦查。1月16日下午17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1岁,汉族,米脂县桃镇镇人),与涉毒人员吴某在榆林市圣凯诺大酒店某房间进行毒品交易时被侦查民警当场抓获,并从现场提取到可疑毒品海洛因约50余克。经查,犯罪嫌疑人高某交代了曾多次向吸毒人员高某(男,汉族,35岁,米脂县桃镇镇人,两人系同村人)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常某、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