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破获3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高娟 时间:2016-08-24 17:00

    8月20日,米脂县公安局缜密侦查,细致摸排,成功破获3起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达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杨某,男,汉族,初中文化程度,榆林定边人。7月份杨某来到米脂租住在某宾馆开始踩点作案,其每天临近天亮时开始走街串巷,专门寻找因天气炎热,晚上休息时不关门窗的住户进行作案。据其交代,7月31日,杨某在米脂步行街趁着住户常某晚上休息没关门的机会溜入其家中盗走其苹果6Plus手机一部。7月13日,杨某用同样的方式溜入吴堡县菜市场附近某住户家中盗走金戒指1枚,现金2000余元.8月份2日,杨某又溜入靖边县汽车站一宾馆客房内盗走现金1700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米脂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