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菊梅 常永银 时间:2013-01-09 10:19

    12月24日,米脂县公安局通过秘密力量成功破获一起毒品贩卖毒品案件,一举抓获前来贩卖毒品的刘某(女)与吸食毒品的刘某(男)两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约22克。
    24日,禁毒大队通过秘密力量获悉:在米脂县城区新康医院有人意图进行毒品交易。得知这一情报后,禁毒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缜密侦查,于当日下午14时许,在米脂县新康医院将前来贩卖毒品的刘某(女,38岁,汉族,横山县人)抓获,同时将正在新康医院住院治病的吸毒人员刘某某(男,汉族,42岁,横山县人)抓获。当场在刘某某(男)病房内的床上提取可疑毒品约22克。经审讯,该二人对其进行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