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10-21 10:33
近日,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12人,缴获毒品150.3克。
4月中旬,禁毒大队在深入梳理收集的各类线索后,对其中一条贩毒重要案件线索展开侦查,成功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4月20日下午,禁毒大队民警精准出击,在榆林市内一酒店附近成功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汪某,当场缴获毒品1.4克。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汪某供述其毒品是在西安的王某手中购买。为抓住战机,扩大战果,征得县局领导同意后,21日,禁毒大队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迅速赶赴西安展开对贩毒嫌疑人的抓捕。狡猾的贩毒嫌疑人多次变化交易地点,带队领导严密部署,最终在西安市一高校附近将正准备进行交易的王某、马某、马某某、苗某某、刘某一举抓获,抓捕民警从现场与其所居住的地方提取疑似毒品共约140余克。

禁毒大队民警进一步对该案线索分析研判后果断出击,于5月21日,在延安成功将涉嫌贩毒嫌疑人雪某某、郝某、高某某、李某某抓获。
9月21日,禁毒大队民警获悉王某的下线黑某某近期在榆林市活动,专案组民警立即部署行动,秘密侦查,确定嫌疑人的活动轨迹。9月22日,在榆林市榆阳区一饭店将嫌疑人黑某某抓获。

至此,以王某为首的12名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全部落网,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成功告破。目前1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