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

来源:米脂公安 作者: 时间:2020-02-20 15:45

 

    2月16日,米脂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违法行为人孙某亮(男,51岁,米脂县龙镇人,米脂县果业公司临时雇佣人员)因故意伤害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处罚。
    2月14日12时许,米脂县果业公司孙某国因复工需要来到马家沟村果业公司,后孙某亮、袁某也来到马家沟果业公司办公室,三人便在公司二楼办公室内喝酒。17时许,马某某来到办公室询问孙某亮等人是如何来到马家沟村的,是否登记。孙某亮当时已醉酒,态度恶劣,二人发生争执,相互辱骂,孙某亮用酒瓶将马某某头部砸伤,致使马某某头部受伤(伤口约三公分)住院治疗。接警后,米脂公安局沙店派出所迅速出警,展开调查,并将孙某亮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
    孙某亮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米脂县公安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现已送达行政拘留所执行,同时将处罚结果告知马某某。米脂县公安局对聚众喝酒人员予以训诫,并责令果业公司对聚众喝酒人员按公司相关规定做出处理。
    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公安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