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连续破获三起重特大毒品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菊梅 姬星佳 时间:2013-12-02 09:41

    冬季严打“百日攻坚战”以来,米脂县公安局明确将严打“毒品违法犯罪”案件作为“攻坚战”的主攻目标。目前已破各类毒品刑事案件7起,抓获涉案人员7名,已逮捕4名,刑事拘留3名,办理涉毒治安案件17起,行政拘留涉毒人员16名,强制隔离戒毒成瘾人员14名。特别是11月22日以来,在短短的三天内连续破获三起重特大贩卖毒品案件,抓获涉案人员4名,收缴可疑毒品160余克。

    11月22日,禁毒大队一中队民警获悉吸毒人员艾某欲购买毒品的线索后,跟踪追击,在米脂县二道街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艾某及贩卖毒品嫌疑人姜某抓获,在姜某身上及住所内搜缴可疑毒品海洛因约60克,毒冰一小包约2克,麻古片6片;11月24日一中队民警又在米脂县王沙沟将正在贩卖毒品的高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0克,随后又顺藤摸瓜在榆阳区镇川镇将高某的上线胡某抓获,在胡某身上及住所内搜取可疑毒品海洛因100余克。

    目前,姜某、高某、胡某已被米脂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