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侦破非法贩卖卷烟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4-09-23 10:27

 

2014年09月20日 ,米脂县公安局吴家沟公安检查站例行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在一辆山东与米脂之间往返的红色大巴车背厢内发现兰州牌卷烟150余条。这一线索引起了检查民警的高度警觉。检查站负责人立即将这一情况上报分管领导并按照指示及时与县烟草专卖局取得联系。烟草稽查人员表示,根据他们的经验,此次贩卖卷烟决不是偶然,应该与一直以来米脂的非法经营卷烟窝点有关,决定暂且不动,请求配合密切监视该车活动轨迹,力争实现人赃俱获,将非法经营卷烟窝点连根拔起,彻底摧毁米脂非法经营卷烟网络,做到效果最大化。  
当日下午四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驾驶一辆陕K牌照银灰色五菱牌面包车进入民警的视线,该中年男子与大巴车驾驶员接触后将大巴车内的卷烟全部放至自己的车内离去,民警紧跟其后,交替监视,直至某小区内。当该男子将小区内一车库门拉起的时候,民警和烟草稽查人员观察到车库内存放大量卷烟,意识到这就是非法经营卷烟的储存点,决定立即收网,果断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当场查获中华、黄鹤楼、九五至尊、和天下、苏烟、玉溪、延安等18余种共计2925条非法经营的卷烟,价值达45万余元人民币。由于案情重大,检查站民警及时将案件移交经侦大队,并由经侦大队负责对储存窝点的涉案证据进一步搜集。  
经审讯,该男子名叫樊某武,米脂籍人,其并无任何经营烟草的营业执照,长期从事卷烟收购并将卷烟分销至米脂、榆林、山西、宁夏、山东等地,赚取差价。  
目前,犯罪嫌疑人樊某武已被米脂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