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举办学习“三项机制”演讲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12-14 10:09

为了进一步推动“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检验机关全体干部“三项机制”学习成效,12月9日下午,郭兴庄镇举办了学习“三项机制”演讲比赛。

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讲述了学习“三项机制”的所感所想和学习“三项机制”对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重要意义。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掌声不断。

赛后,镇党委书记张升同志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他希望机关全体干部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把学习落实“三项机制”同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稳定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全镇形成干部全心全意谋事干事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郭兴庄镇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省委“三项机制”出台以来,郭兴庄镇党委高度重视,通过专题学习、问卷测试等多种方式,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市、县出台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内容,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三项机制”的精神实质。

返回三项机制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